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就业推进会议
2019-04-26 16:29  

为促进学院就业工作的更好开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高效率就业,4月26日下午,艺术学院于艺术楼409室召开就业推进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文前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议伊始,陆文前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七所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失真问题的通报》和《关于做好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调查工作的通知》两份文件,并深刻分析了2019年大学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及难点,对艺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和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就业数据是就业统计工作不可触摸的“高压线”,各位老师在推进就业工作时应坚决杜绝就业数据造假。二要认真贯彻执行教育部有关规定,严格遵守签约、统计“四不准”制度。即不准以各种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证书发放与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假协议,不准将顶岗实习材料作为就业证明。三要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就业工作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有助于加强就业指导,提高就业工作管理与服务水平,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就业、圆满完成2019年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