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院长寄语 
 领导班子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
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学校“1+5”规划

为了学习贯彻校党委制定的“1+5”规划及相关文件,进一步明确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发展思路,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文化建设等重点领域的发展目标和推进举措,统一思想,凝聚共识,4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报告厅召开江苏海洋大学“1+5”规划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琰主持,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领导李春、龙向真、王琰先后详细解读了《江苏海洋大学事业发展规划纲要》《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的若干意见》《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工作的若干意见》《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若干意见》《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江苏海洋大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试行)》。

党总支书记李春最后作了讲话。他说,学校已迈上“三步走”战略第二步新征程,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开始起步。而目前艺术学院存在师资力量较为薄弱、人才引进困难、高质量科研成果缺乏等诸多难题,此时,唯有干,拼命干才是最佳出路。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规划部署上来,把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压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动力。学院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提升学院管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率先垂范。他对全体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校宏伟蓝图;二是要坚定信心,聚力发展,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要真抓实干,聚焦申硕,努力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四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在学院发展和自身建设中走在前列。

联系电话:0518-85895525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