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淮海工学院艺术学院青少年暑期艺术训练营招生简章
2017-06-13 10:54  


小艺术家工作室让孩子真正爱上艺术!

淮海工学院艺术学院小艺术家工作室今年7月将举办青少年暑期艺术训练营,欢迎我市对艺术感兴趣的青少前来全面系统地学习美术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小艺术家工作室为广大青少提供独特趣味的美术教学模式,内容丰富,在这里既接受基础知识的熏陶,又接受基本技能的培养,由淮海工学院艺术学院教师亲自执教,是提升青少的审美和艺术创作能力的理想之地。

淮海工学院艺术学院青少年暑期艺术训练营开营办法每营营员不超过15人,招收对象为小学生和初中生;训练营活动由六大模块组成

一、手工创意模块Ⅰ(塑、陶艺)

二、手工创意模块Ⅱ(版画、染)

三、手工创意模块Ⅲ(剪纸旧物改造利用)

四、国画模块

、绘画基础模块

六、手机摄影及后期处理模块(摄影PS处理

能力训练主要内容:

1、艺术鉴赏能力训练:通过对中外艺术名家名画的讲解,让孩子掌握一定的艺术史知识,提升孩子的艺术鉴赏能力。

2、创意表现力训练:通过讲解绘画基础知识,加以想象力训练,启发并提高孩子的艺术表现力。

3、综合材料造型能力训练:通过运用纸张、陶泥、绒线等材料制作手工作品,来拓展孩子思路,启发灵感。

4、造型能力训练:通过讲解造型基础知识,指导孩子临摹人物和器物,培养孩子绘画基本技能。

5、摄影+PS能力训练:通过讲解摄影基础知识和后期制作基础知识,以摄影和PS实际演练,提升孩子的摄影水平和图片处理能力。

训练营开营时间:7月3729

训练营活动安排:按模块开展活动,个模块每周活动两次,次活动不少于2小时

活动开展地点:淮海工学院艺术学院(苍梧路59号

报名办法:位营员模块进行报名

收费标准:每模块800 8次活动),报个模块可免100元

联系人:刘老师 徐老师

咨询电话:85895525 15161394977(刘 17605246179(徐

预报名时间:6月15日—626

交费地点:淮海工学院苍梧校区

交费时间:6月27—6月30日

丰富多彩的艺术课程 总有一个是你喜欢的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