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硕士研究生导师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我院召开2023级硕士研究生第二次教学例会
2023-10-16 17:16  

 我院于10月13日下午在407会议室召开2023级硕士研究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院党总支书记李春、副院长曾英、本学期研究生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针对2023级硕士研究生开课以来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主题研讨。会议深入学习了学校、学院关于研究生教学管理、运行的文件和材料,就研究生反映的课程作业问题进行专题研讨,各任课教师就各自在研究生教学中遇到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针对研讨主题给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各位任课教师要注意教学过程的管理,规范教学、把控研究生教学质量,扎实做好研究生教学工作。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狠抓研究生教学质量,常态化召开研究生教学工作研讨会,及时发现、及时反馈、及时处理研究生教学中出现的问题,积极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稳步推进研究生培养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