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硕士研究生导师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我院召开2023级硕士研究生新学期工作会议暨第一次教学例会
2023-09-08 17:15  

 我院于9月7日下午在407会议室召开2023级硕士研究生新学期工作会议暨第一次教学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副院长曾英、本学期研究生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曾英对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了研究生课程建设目标和管理纪律,各位任课教师分别就所授课程的备课情况进行了汇报,对课程大纲进行了分析,并将拟布置作业情况也进行交流。

 李春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首届研究生培养工作,扎实做好研究生课程备课,以精品意识推进研究生课程建设,依托学院集体力量共同完成首届研究生培养工作。

1ac7b9c017ce36be62cf87ad8c7caeb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