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硕士研究生导师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我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暨第三次教学例会
2023-11-09 16:39  

 11月8日下午,我院在艺术楼409会议室开展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暨第三次教学例会,会议由副院长曾英主持,本学期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教研办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会。

551253439393429868

 本次会议由两个部分组成,一是由研究生分别汇报各自作业进度和研究成果创作情况,各位研究生导师认真听取汇报,对大家前半学期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成果给与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改进的建议。会议的第二部分进行了第二次研究生教学例会,老师们就所授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改进措施等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研讨,就研究生培养方案、集体备课制度、课程体系建设、课程教学侧重等开展交流讨论。

 最后,曾英表示,这次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会是一个重要的节点,既为研究生们提供了展示自己学习成果和接受老师集体指导的机会,也是提高研究生任课教师对专业硕士培养认识的良好契机,进一步统一了研究生教育集体培养、研究生课程精品化建设的思想,有力推动了学院专业硕士点建设工作。

4a292cf0e9e1aaddf60d38974148ce8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