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硕士研究生导师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期中座谈会
2023-11-22 15:04 朱琳 

 11月22日下午,我院在艺术楼409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期中座谈会,全面了解和掌握上半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情况。副院长曾英、研究生班主任朱琳、教学科研办主任毛艳莉、研究生教学秘书梁宇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着研究生教学管理、学生生活、学生课业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会上,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同学们对本学期专业课教学总体上表示满意,大多数同学表示教师态度认真、教学内容细致,同时也提出了近期出现的问题和建议,如多开设一些动手实践的课程、调动学生积极性和兴趣、充分发挥活动自身价值等。曾院长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表示学院将会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一步优化教学管理工作、提升学习环境,为研究生同学提供更加全面的学习资源支持。

 本次座谈会给予了学生畅所欲言的机会,便于学院及时发现问题并根据具体情况调整后半学期的研究生教学与管理工作。同时,本次活动搭建了师生沟通桥梁,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教学过程的重点难点,为共同推进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