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硕士研究生导师 
 研究生招生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我校举行“诚信”主题升旗仪式
2023-10-23 09:38  

 10月17日早上,我校“诚信”主题升旗仪式在苍梧校区东运动场举行,学生工作处、团委领导和老师,计算机工程学院、文法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领导、辅导员和2022级和2023级班主任同学生参加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欢主持升旗仪式。

 主席台上,“创建诚信校园 树立诚信学风 争做诚信学子”的标语格外醒目,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艺术设计学院数媒1211班的徐璐媛同学以“诚实守信,踏实做人”为题作国旗下发言,她中华民族讲诚信的传统、诚信对于社会的重要意义、诚信缺失的危害等方面,阐述了“人无信不立,国无信必衰”的道理,并就在全体同学中践行诚信美德发出倡议。

 升旗仪式结束后,师生共同进行集体广播操。

 当前,全校上下都在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让我们擦亮诚信底色,践行诚信之风,为谱写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建设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