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中心组学习
 主题教育 
 中心组学习 
 师德师风 
 基层党建 
 群团工作 
 学习资料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中心组学习>>正文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
2023-06-20 08:48  

为持续推动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到边到底、走深走实,6月1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艺术楼409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李春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转发<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转发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浦江经验调研情况报告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千万工程实施二十年 描绘村美人和共富新画卷》学习视频,党总支委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给中国美术馆的老专家老艺术家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摘录》《造就万千美丽乡村 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浦江经验:真下真访民情 实心实意办事》五个专题。

副院长吴冬梅、产品设计系党支部书记朱琳作了重点发言。会议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浦江经验”两个专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党总支书记李春对专题研讨作了布置,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活动要求。一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将学习内容与教育教学紧密结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人民至上,始终把师生放在中心位置,把发展放在心上,加强探索、彰显特色和亮点。三是要创新设计,增强实效,使学生不断成长。四是学院中层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带头表率作用。李春强调,要认真学习“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浦江经验”,从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三个角度进行分析,各支部要加强督促检查,推动工作落实。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