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中心组学习
 主题教育 
 中心组学习 
 师德师风 
 基层党建 
 群团工作 
 学习资料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中心组学习>>正文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
2023-11-25 17:28 王晓莉 

11月2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学校巡学旁听督查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国军进行了巡学旁听,机关党委刘娅娅老师陪同参加。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视频,党总支书记李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党总支副书记王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吴冬梅领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蔡奇)》。

副院长(主持工作)曾英、吴冬梅分别围绕“学校发展强贡献、学科建设出特色、人才培养出质量”“教学与创新人才培养”作了重点发言,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谈谈艺术设计学院如何融入学校的发展战略?如何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学院的作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党总支书记李春表示,学院一是要对海洋特色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应用型学科要加大力度探索和加强实践能力;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促业务“一融双高”促发展,将学习内容与教育教学紧密结合,探索党建+新模式;三是要重视学院文化建设,坚持和谐发展的主旋律,把课堂与师德建设紧密相连,彰显特色和亮点。

朱国军对本次理论学习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对工作有较强的指导性,参会人员能够结合本职工作进行学习研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他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理论学习;二是突出政治引领,落实首要任务;三是注重学用结合,提高工作水平。

学习会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春为全体人员分析了自学材料《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几个关系》(《求知》2023年11月18日),并上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