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中心组学习
 主题教育 
 中心组学习 
 师德师风 
 基层党建 
 群团工作 
 学习资料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中心组学习>>正文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4-03-09 14:13 王晓莉 

3月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春,党总支副书记王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吴冬梅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学习视频。

党总支副书记王欢、视觉传达与媒体艺术系党支部书记王晨曦围绕学习内容做了重点发言。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立足自身岗位,谈谈如何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狠抓落实,提升工作质效”进行交流研讨。

党总支书记李春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是要有大格局、大情怀,不仅要在思想上具备高度的政治觉悟,更要在实践中展现强烈的使命感;二是要有责任感、主动去思考研究,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紧密结合,“一融双高”促发展。三是发挥普通党员力量,要激发普通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他们更加主动地参与进来,形成合力。最后,李春从提升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监督和落实责任等方面,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狠抓落实,提升工作质效提出要求。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