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中心组学习
 主题教育 
 中心组学习 
 师德师风 
 基层党建 
 群团工作 
 学习资料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中心组学习>>正文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3-03-24 17:30  

3月2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艺术楼409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习近平: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大力弘扬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五个专题进行学习。

党总支书记李春围绕“地瓜理论”作重点发言。李春从学科竞赛、科研能力、教学成果奖、毕业设计等方面分析学院现状。就校内、校外的交流学习分享体会,对坚持目标导向,做实,做细,做精进行思考。

最后,会议对如何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学院和专业发展进行研讨。徐熙檳、冯大康对研讨做了发言。李春对本次学习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重视理论指导,抓好学习;二是要坚持学思践悟,学有所获

三是要紧盯质量效益,促进发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