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中心组学习
 主题教育 
 中心组学习 
 师德师风 
 基层党建 
 群团工作 
 学习资料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中心组学习>>正文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3-04-28 16:49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月28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艺术楼409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李春首先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传达了学校关于此次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并从把握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组织领导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调查研究为什么是党的传家宝》学习视频,围绕《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年轻干部怎样做好调查研究》《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习近平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四个专题进行学习。

 党总支副书记王欢围绕“做好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作重点发言,他结合工作实际,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行三方面的思考:一是要紧密结合主责主业进行调查研究;二是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调查研究;三是要紧密结合“急难愁盼”进行调查研究。

 会议研讨环节针对“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如何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提升学院教学与管理质量”“如何做深做实产教融合,提升实习实践课程质量和依托学校海洋文化促进学院学科发展”进行了研讨,视媒党支部书记王晨曦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其他参会人员也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春对我院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做好表率。二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三是要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攻坚信念、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