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中心组学习
 主题教育 
 中心组学习 
 师德师风 
 基层党建 
 群团工作 
 学习资料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中心组学习>>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
2022-06-25 10:36 陶梦涵 

62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艺术楼409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第次集体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谱写新时代国家安全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学习了相关文件材料。

随后,党总支书记李春、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副书记黄建军结合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作重点发言。李春立足学院学生工作,指出要做好学院共青团工作就要把握学院学生整体变化,在做好传承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模式,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探索学院团学工作特色。随后,又向与会成员分享了疫情期间读《习近平在正定》的读书心得。他希望全体成员要坚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拓宽工作思路,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实干苦干,努力实现学院更快发展。黄建军在发言中提到,目前学校和学院正进入发展的攻坚克难阶段,作为一线高校教师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旗帜;要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要秉持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尚虚谈、多务实功;要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的人。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结合学习,就如何高效推进学院下半年工作展开交流研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