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中心组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中心组学习 
 师德师风 
 基层党建 
 群团工作 
 学习资料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中心组学习>>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2-06-01 16:41 陶梦涵 

5月3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艺术楼409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围绕《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江苏海洋大学评论员文章:坚持“打伞干活”推进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齐步走”》等内容,学习了相关文件材料。

随后,院长申屠留芳、副院长龙向真先后围绕“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谈谈如何破解学院发展中的主要难题”作重点发言。申屠留芳在发言中指出,当前学院发展在教育方式、师资引进、教师幸福指数、内生动力、重量级科研课题等方面存在一定困难,并提出了脱困建议:一要提升管理水平,确保设计专业的教学质量;二要引进优秀人才,增强师资队伍力量,提升整体教育教学水平;三要开源节流,有效破解资金困境。龙向真立足学院发展实际,提出应从夯实学科建设、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加强学风建设、坚持“走出去”等四个方面,打破学院发展“瓶颈期”,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李春结合学院实际,就办学中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认识,并在总结讲话中对中心组成员提出两点希望:一要坚持思想引领,在学习中汲取工作力量;二要坚持学思践悟,不断推动学院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