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中心组学习
 主题教育 
 中心组学习 
 师德师风 
 基层党建 
 群团工作 
 学习资料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中心组学习>>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2-04-28 22:21 陶梦涵 

4月28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线上举行2022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等主题,观看学习了相关视频材料。


随后,党总支委员冯大康、吴冬梅先后围绕“艺术设计学院如何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作重点发言。冯大康结合“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提出了促进学院更好发展的五建议一要继续加强集体形象打造,二要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四要继续坚持服务地方和特色发展,五要继续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吴冬梅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兄弟院校近年专业发展策略,从人才引进、本科人才培养定位、学科建设三个方面交流了对学院建设的深入思考

最后,李春结合学院实际,就办学中如何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谈了自己的认识。他并在总结讲话中对中心组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理论学习;二要努力践行,做到知行合一;三要坚持走在前列,充分发挥标杆引领作用。希望大家以高度的历史主动精神走好学院发展的赶考之路。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