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中心组学习
 主题教育 
 中心组学习 
 师德师风 
 基层党建 
 群团工作 
 学习资料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中心组学习>>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
2021-12-17 08:57 陶梦涵 

121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在艺术楼407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第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学院总支委员、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李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并带领与会成员深入解读了省委书记吴政隆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与会成员围绕“学党史、开新局、推进学院高质发展”展开深入研讨。院长申屠留芳围绕人才引进和研究生培养这两方面指出一要坚持主动寻求多方支持,破解博士引进难的瓶颈,二要紧扣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以人才培养成果为导向加强谋划和重点推进。副院长曾英从一线教师现状和教学管理的角度交流了目前学院发展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要深化教学改革,加强规划的建议。副院长龙向真提出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盯紧体现学院内涵发展的关键性成果,不断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

李春对本次学习做了总结。他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王自力的讲话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认真思考明年的工作。学院要坚持把服务学校的战略目标与学院的高质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坚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花大力抓好教学工作;要坚持弘扬正气,遏制不正之风,打造优良院风;要坚持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观看了视频《榜样6——全国榜样党务工作者:孙金娣》。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