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中心组学习
 主题教育 
 中心组学习 
 师德师风 
 基层党建 
 群团工作 
 学习资料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中心组学习>>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
2021-11-26 14:08 陶梦涵 

11月2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在艺术楼407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第七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学院总支委员、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院长申屠留芳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总支书记李春领学了第二十七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重要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王欢、总支委员冯大康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和《江苏海洋大学章程》。

总支委员、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冯大康从五育并举、焕发基层党组织活力、课程思政建设、培养年轻后备力量等四个方面,谈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的感悟。

总支委员、环境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吴冬梅围绕“赶考之心”“赶考之志”“赶考之能”谈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心得体会。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成员观看了《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