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赛事展览
 教师风采 
 赛事展览 
 
赛事展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设计竞赛>>赛事展览>>正文
《海上云台玉兰韵》惊艳亮相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
2019-05-21 17:46  

艺术学院教师王栋团队开发的文创《海上云台玉兰韵》不仅登上国际秀场,最近还做为“紫金奖获奖作品”代表,把江苏非遗“宋锦” 和连云港山水文化带到了深圳文博会。同时,他们新近推出的《“扇”解人意》团扇胸针的展出让现场人气爆棚。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5月16至2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文博会吸引了来自50个国家的132个机构参展,会上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展览和活动,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文化产业发展的重大成就。

江苏馆内,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与数字媒体系副主任王栋设计的《海上云台云兰韵》惊艳亮相,该作品以连云港本土元素“海上云台山”和东磊千年“玉兰花王”为服装设计元素,选用首批国家级“非遗”宋锦作为服装面料,结合中西方服饰的设计美学进行融合设计。


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署、国家电影局)、文化和旅游部、商务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等联合主办,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