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赛事展览
 教师风采 
 赛事展览 
 
赛事展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设计竞赛>>赛事展览>>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作品入选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
2017-10-16 14:37 周冶  艺术学院

近日,省教育厅举办的江苏省第三届“时代风华——高校美术作品展”评选结果公布,我校艺术学院两名教师和三名学生的优秀作品榜上有名,副院长龙向真的油画作品《皖南写生》、葛辉老师的油画作品《太行小村》,以及学生李世益的作品《工人》、王绍达的《都市新时尚》、罗诚斌的《云台山》入选。

省教育厅自2013年起举办“时代风华——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和“融通并茂—江苏省高校设计作品展”。这两个展览交替举行,是每年度全省高雅艺术进校园重要活动之一。第三届省高校美术作品展得到了省内各院校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收到投稿作品3000余件,作品种类涵盖油画、国画、版画、漆画、雕塑、水粉、水彩等各画种,无论从数量和质量上都远超往届。经过专家组遴选,评出入选作品487件,其中教师组168件。艺术学院选送的五幅作品全部入选,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美术功底和艺术才华。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