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赛事展览
 教师风采 
 赛事展览 
 
赛事展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设计竞赛>>赛事展览>>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15年“走南闯北”师生写生优秀作品展
2015-09-25 18:05 英启琛 

“走南闯北”2015年师生写生优秀展品在艺术学院展厅拉开帷幕,此次作品展展出时间自9月25日至10月中旬。

本次作品展的优秀作品是从2014级全体学生及老师在安徽宏村和河南太行山写生的作品中挑选产生。作品风格以皖南、太行风景为主线,涉及宏村、屏山、卢村、石板岩等地风景。此次作品展出共计200余件优秀作品。

在写生老师的指导下,艺术学院学生结合安徽的地方建筑风格、太行山山石相依的地方特色,把特色风景和民俗风情以设计元素的方式浓缩在图画作品中。此次画展,展示了艺术学院学生的专业能力,也进一步促进学生之间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艺术学院将在未来几天的微信平台中,以作品专辑的形式,向各位展示艺术学院的优秀作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