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赛事展览
 教师风采 
 赛事展览 
 
赛事展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设计竞赛>>赛事展览>>正文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在京开幕
2014-12-09 08:36  

 

  125“2014第五届中国国际创意设计展重要展览项目“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展览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设计艺术院主办,作为国内首个以推广中国优秀设计师为主的综合性高端设计展览,本次展览共展出了来自全国各地近四十名优秀设计师的设计作品。

  中国国际创意设计展推出中国设计师年展独立品牌,旨在发掘、奖励优秀本土设计师,倡导本土设计文化的独特性,推广创意设计理念,提升中国设计行业整体水平,促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经过专家提名,孙大刚、梁建国、庄建民、姜延、陈嘉健等近四十位中国优秀设计师入选本届中国设计师年展。这些作品,以迎合当下生活方式的创新性为特点,涵盖工业设计、数字媒体设计、环艺设计、服装设计、视觉设计、手艺设计等设计领域,体现了可持续发展的设计理念,反映了中国设计行业发展的前沿动态。参展的设计师具有自觉的本土设计意识、良好的创新精神、审美能力和市场意识。

  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设计艺术院院长潘鲁生表示,随着我国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不断深化,创意产业日益成为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设计师群体作为创意产业的市场主体,他们以高创意性、高知识性、强复合性等新型人才特点,逐渐获得社会各界的关注。中国设计师年展这一平台,关注青年设计师成长,鼓励本土设计师面对时代命题,以更加智慧的方式,更加精准、更加科学地为用户创造产品,提供服务。

  2014第五届中国国际创意设计展由中国贸促会、中央美术学院和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设计艺术院共同主办,旨在促进我国创意设计产业的发展和我国生产企业与境内外专业设计师的交流合作,以创意设计提升我国企业的品牌价值和创新能力,推动由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转变。中国设计师年展是为发掘培育中国优秀设计人才而设立,以创意设计智慧提升生产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品牌价值。展览将持续至127日结束。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参展设计师:

  王雪银 田原 江韶华 曹莉梅 程琦 董溪梦 段胜峰 韩军 白杨

  江绍雄 姜延 蒋炎 李超 王云童 李想 张立 周维娜 邹玉清

  吕曦 王文聪 陈霞 石赟 章莉莉 洪登平 陈嘉健 庄建民 梁建国

  孙大刚 励忠发 刘晓翔 段天然 连杰 徐彤

 

 附:设计师部分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张立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白杨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李超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王云童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段胜峰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韩军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徐彤眼镜设计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邹玉清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蒋炎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程琦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陈霞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陈嘉健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孙大刚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董溪梦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励忠发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江绍雄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姜延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王雪银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田原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江韶华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曹莉梅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李想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周维娜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王文聪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石赟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章莉莉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洪登平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梁建国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刘晓翔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段天然作品

2014中国设计师年展-连杰作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