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赛事展览
 教师风采 
 赛事展览 
 
赛事展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设计竞赛>>赛事展览>>正文
第13节学院奖首轮开题 新增毕业设计、摄影大赛
2014-12-03 09:57  

    第13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十月底已在贵阳正式启动,12月又迎来学院奖首轮开题。创意的火焰必会在众人的支持下激情蔓延,进而吸引全国各类广告、艺术、营销类学子的眼球。作品量再次突破十万,这不仅代表了中国创意产业蒸蒸日上的势头,更给予了求才若渴的各界企业一场值得期待的视觉盛宴。

   

    本届学院奖预计分三轮发题,到目前为止本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首轮开题的命题单位包含了战略命题碧生源、金立ELIFE(含摄影);商业命题恒安七度空间、盼盼食品、B.duck58同城、马大姐、黄老五花生酥、香飘飘。除此以外,蒙牛酸酸乳、微视、腾讯新闻客户端、快克药业、锐澳鸡尾酒、中国人寿、三九皮炎平、修正药业、王老吉、迪耳药业、曼卡龙珠宝、乾红茶、太阳雨太阳能、创意云南、广告人论文奖将在以后开题中与大家见面。

   

    本届学院奖除常规赛制外还新增了面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大赛,旨在整合应届艺术设计专业大学生的创意力量,打造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相关专业毕业生四大专属平台;鼓励毕业设计作品中成绩优异的学生;鼓励为学校毕业设计展示精心策划、布置并成绩突出的策展教师或学校。同时新增了摄影大赛,让更多热爱艺术与设计的同学们参与到创意星球的大家庭中。

 

策略单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