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党建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艺术学院党校第五十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19-04-12 11:36  

4月11日晚,艺术学院党校第五十七期30名发展对象齐集艺术楼409室,参加开班典礼。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春作开班动员,党总支副书记陆文前,学工办主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冶,党政办秘书陶梦涵、辅导员赵博共同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团委副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慧主持。

典礼上,李春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就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长期考验,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党的基础知识,不断强化政治追求,坚持理想信念;二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三要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四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纪律。

陆文前详细地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内容和纪律要求,希望新一期的党校学员们在党校内积极向上,加强交流互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入党信念和斗志,不断向组织靠拢,为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努力。

开班典礼后,春以《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为题为全体学员作了第一场培训。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