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党建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传承恩来精神 学思践悟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3 17:17 周冶 

11月12日,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开展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师生学习总理事迹、缅怀总理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唤起党员的入党初心。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传承恩来精神学思践悟十九大”。全体党员师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并在周总理的雕像前庄严宣誓。通过参观大量的文献史料、实物、图片和认真的聆听讲解,大家深刻领略了敬爱的周总理兢兢业业、无私忘我的工作精神和甘于奉献、不求索取的人格魅力。

在位于淮安区驸马巷的周恩来故居,大家来到一代伟人生活过的地方,认真观看周恩来童年用过的书桌、打着补丁的旧被褥、劳动过的菜地和厨房、百年历史的榆树等饱含沧桑的历史物件。周总理童年时就立志“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使大家深受教育、备受感动。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党员们深切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所作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也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好革命传统,在当前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将用心学习、用心领悟,密切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考验和磨砺中提高觉悟,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开拓进取、砥砺奋进,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下午,全体师生党员赴淮安美术馆参观“第二届江苏美术奖作品展览”。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