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党建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学生党建“六个一”工程启动仪式
2018-05-04 18:12 英启琛 

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艺术学院学生党建“六个一”工程启动仪式在艺术楼401教室圆满举行。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春、陆文前,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团委副书记高慧主持。

会上,团委书记周冶对学院学生党建“六个一”工程开展的背景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部署了行动计划方案,要求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两会精神,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把工作深入到日常工作中。学工办主任英启琛对学院学生党员考核制度进行了解读,党总支对学生党员的政治素质、学习成绩、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群众基础等方面作出了严格要求。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文前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等4点要求,就艺术学院党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党总支副书记李春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做一个知行合一的人;做一个争先奉献的人,希望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都能争先创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领头羊。

最后,举行了读经典赠书仪式。党总支副书记李春、副书记陆文前对学生党员赠送了红色经典书籍。

艺术学院自2018年起开展学生党建“六个一”工程,即精读一本红色经典、培养一批积极分子、帮助一名困难同学、开展一项专题调研、参加一次公益活动、创建一个文明宿舍,以提高党的基层建设为目标,不断拓展学生党建工作的内涵和外延。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