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师德建设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师德建设>>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2018-03-29 17:50  

3月29日上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09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行政人员、系主任、实验中心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了大会。

会上,李春传达了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的主要精神,组织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片《蚁贪之祸》,并对全体参与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春说,廉政警示片《蚁贪之祸》中讲述了几个“蚁贪之王”在违纪违法过程中如何从“小贪”开始逐步走向“大贪”,从量变到质变的犯罪历史过程,提醒我们每一位领导干部、每一位党员都要牢记“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的告诫。艺术校考、创收、物品采购、国有资产管理、科研经费、评奖评优、学生组织发展等等是艺术学院的廉政风险点,大家如无廉政意识,稍有不慎,就可能犯错误。凡事要有原则,要有条红线。只有是非观念鲜明,坚持原则,守护好底线,才能不违规不犯错,才能保护好自己。

李春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管理能力;二是要强化廉洁意识,常怀敬畏之心;三是要自觉自律自重,争当勤廉表率;四是要积极进取干事,引领学院发展。他说,当前,学校已经进入大学创建的冲刺期,学院也正处在加快发展的黄金时期,希望大家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把心思集中在“真干事”上,把能力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按照校党委和行政要求,紧紧围绕学院确定的工作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闯出属于艺术学院自己的一片天。

最后,院领导与责任对象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