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师德建设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师德建设>>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师德建设和学生工作研讨会
2014-12-14 10:49  

5月15日,艺术学院师德建设和学生工作研讨会在艺术楼409会议举行,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传祥主持,学生处处长汤洪涛、党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王波应邀出席,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以加强师德建设,以教风促学风。会上,学生处处长汤洪涛作了讲话,他说,艺术学院要围绕“了解学生的个性、开展个性化的服务和个性化的发展”三个方面来培养学生,达到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目标。党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王波在会上说,教育的根本是立德树人,教工党支部的工作要与学生党支部工作相结合,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育人工作将会开展地更有成效,为艺术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在会上对近年来艺术学院的学生工作作了汇报,并对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今后的发展方向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教师代表张琦、伏晓姝、王栋、冯大康等分别就教风与学风、班主任工作、指导学生参赛、学生工作室建设等问题畅谈了自己了所思、所想、所为。会议研讨氛围十分热烈,持续了三个小时,大家还意犹未尽。

会议总结了艺术学院近年来师德建设成果和学生工作经验,找出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理清了学生工作思路,明确了发展方向。通过会议,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形成了共识,树立了危机意识,增强了责任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