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艺术学院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2-05 22:3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12月4日和5日,艺术学院分别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和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两次会上均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春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高等教育改革。

李春说,全国教育大会凸显了教育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对动员全党全社会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是我国教育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大会的精神集中体现在“六新”上:新判断、新表述、新要求、新措施、新加强、新应对。李春强调,要从8个方面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大会深刻阐述了一个基本战略,讲清了一个历史事实,总结凝练了一个重大理论成果,鲜明提出了一个总体要求,系统回答了一个首要问题明确部署了一项重点任务,提出了必须完成的一项改革硬任务,突出强调了一个根本保证。

针对艺术学院如何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李春说,目前首要任务就是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九个坚持”。在此基础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解放思想,把工作抓到底、抓到位,着力打造学院的品牌与亮点。

最后,李春希望大家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髓,勇担时代重任、潜心立德树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院和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各系还围绕如何认识以本为本、回归本分,如何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开展了研讨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