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举行文化发展专题学习会
2018-05-24 18:06 党政办 


524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在艺术楼409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春作了《新时代文化发展新思想带给我们的思考》主题发言,党总支委员,非党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李春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文化工作方面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从新时代文化发展新思想、国家文化发展战略、连云港文化建设高质量三个层面对文化发展工作进行了解读。在此基础上,他从提升内涵改革创新把握机遇、发挥优势四个方面对艺术学院如何抓住历史机遇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认识。

李春说,“十三五”时期,国家文化发展进入新的战略机遇期。我们需要树立全局观念,增强前瞻性战略研判能力,对接国家文化发展的战略规划,把握文化发展机遇,切实提升设计艺术专业的内涵,激发办学活力,在国家大的文化战略中,明确定位,积极探索学院发展的亮点和特色。

冯大康老师结合文化发展,谈到作为专业教师要多了解国家对文化发展的相关政策,在社会服务中转型升级;杨海生老师则提到要契合时机,进行学院各项工作的改革创新。最后,院长申屠留芳从艺术学科的角度,大家交流了实践教学在设计艺术人才培养中的地位和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