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举行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会
2018-05-03 17:57 英启琛 

53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在艺术楼409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春作了高质量发展: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与担当主题发言,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系、各支部主要负责人及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李春结合校党委中心组新发展理念与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围绕省委、市委对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要求、为什么要高质发展、实现什么样的高质发展,及我校如何推进和实现高质发展等内容,尤其是艺术学院如何实现高质量的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认识。

李春说,艺术学院目前的状况,已经不允许我们再循规蹈矩、按部就班地发展,需要全院上下真正地解放思想,大胆开拓,真抓实干,出一条生路。他强调,利于学院发展的就要去干,利于教师能力和水平提升的就要去干,利于学生成长成才的就要去干,要这样,艺术学院才有出路;艺术学院已经确立了到2020年要达到硕士点申报条件的目标,这就要求我们要紧紧围绕这个目标来开展工作,一切能等、靠、要,需要的是主动作为;艺术学院要努力建设好师资队伍,从政治素质、业务能力、育人水平方面进行综合培养,加大引进和培养力度;艺术学院需要建立有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从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等下功夫,通盘考虑,形成合力。

申屠留芳院长结合学院目前发展形势,就专业综合评估及深化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提出了高质发展背景下艺术学院如何突破重围,实现学院跨越发展的建议和要求。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