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科研工作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实验室建设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张青荣媒体艺术个人作品展”
2018-12-28 09:44  

12月26至30日,“张青荣媒体艺术个人作品展”在艺术学院一楼展厅举行,这次展览陈列了张青荣老师近年来创作的24件媒体艺术作品。

张青荣,我校艺术学院副教授,现为视传与媒体艺术系主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中国设计师协会会员2016-2017年,曾赴美国加州大学、新西兰威特利亚理工学院等高校考察访学该老师在本科学习、硕士学位攻读期间以及后期艺术教学、实践创作科研工作中,长期致力于视觉图形符号与视像传播艺术关系研究。以图形符号为特征的视像艺术传播,一方面能给予视觉以生动及全方位的体验,另一方面具备了更加直接的文化和社会意义。本次展览展出了张荣老师的动画作品《无名花》、《生命的裂变》、实验影像《迹》、《四川美术学院校庆专题片》、《艺飞文化传媒企业网站设计》等动态媒体艺术作品12件,以及电影<阿凡达>图形符号绘制提炼》、《淮海工学院校园文化展呈系列艺术设计》、都江堰时代会展中心设计等静态媒体艺术作品12件。张青荣老师借助创作,热忱探究着具有社会文化传播意义的视像符号形式表达新体验。

此次展览是张青荣老师的一次科研教学汇报展。艺术学院近年来在加强学科建设的同时,也鼓励教师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学科研汇报展,来提高科研与教学水平。通过教学科研展,实现了课堂与展厅、学生与教师的直接沟通,使得教师在课堂上讲授的内容,反复强调的设计艺术创作方法有了直观参照。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