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社团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社团>>正文
“最是霜降日,衣暖人心田”-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主题义捐活动
2022-11-08 08:22  

  在当今提倡节约型社会、构建和谐社会的背景下,徜徉在大学里的你我,每年都在为怎么处理旧衣物而烦恼,留着占地方,弃之又可惜。

  随着气温的不断下降,冬天脚步不断逼近,艺术设计学院新媒体发展中心于近日牵头开展了“最是霜降日,衣暖人心田”的主题义捐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收集一些海宝们的厚衣物,书籍,以及一些与学习生活相关的物品。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这些还有剩余价值的旧衣物、书籍等物品得到最大化的利用,让同学们深刻的理解到爱心传递无处不在,更重要的是用来帮助一些贫困地区的孩童,使他们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日。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2jXQdw4PgvOPs2USoZMibNeq0AXkvTm2D5T6DVU7rMWiajYNwhhrjDaeYu78MjQZUtRV04N93YcMr36rSf8Sh5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活动开展后,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捐赠旧物,在寒风中带来了毛衣、卫衣、玩偶、羽绒服等等,塞满了储物箱,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爱心。新媒体工作人员对同学们捐赠的衣服进行登记、归类、打包,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2jXQdw4PgvOPs2USoZMibNeq0AXkvTm2nkGQLunrtFDUX9ahzpfyzRib0qqPlT2oJITbIib9nz0ppMsibfWzIk6B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2jXQdw4PgvOPs2USoZMibNeq0AXkvTm2hghKSDSbu3gFIoOOica1QpwmA9lxYic8KwbLLicPSVuc24tROCpg9C7e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爱心”这个词听的很多,可是当爱心以实实在在的形式出现在眼前时,又是另外一种感受。在收到同学们捐的衣物时,让人真的感觉到了沉甸甸的温暖。他们亲手为远方的同学们送上温暖,为公益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2jXQdw4PgvOPs2USoZMibNeq0AXkvTm2icSHM4GDHiaDOwwchLiczIia0KsxAq3f2KfUozTbtdIE2rwJRcEwhusxM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爱是无声的语言,爱是无私的奉献。因为爱的存在,让人间充满温情与希望,传递爱心,小善凝聚大爱。捐赠衣服不仅仅是衣物的传递,使闲置不用的衣物得到利用,继续发挥衣物的价值,更是善心的激发、爱的传递,在捐出一些我们不常用的衣物的同时,帮助的可以是更多的孩子。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2jXQdw4PgvOPs2USoZMibNeq0AXkvTm2rqwbWTX64raHru7SN4AP0TNGqlwtMdkAeMjzLrbvXSkzZyc7fJDp7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艺术设计学院一直致力于开展各种爱心活动,因为我们坚信美好生活是在大家的点点滴滴中积累的,是在持之以恒中延展的,当世界充满爱时,那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得到幸福的分享。此次活动既能实现低碳循环,又能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感受到爱心和温暖。希望借助旧衣捐赠这个活动,希望让大家感受到帮助别人的乐趣,在全校营造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希望我们的爱心,能为他人带去微笑和温暖,把一份份温暖不断传递下去,让爱的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2jXQdw4PguUCuSowHdQz2Qkh80iadyVJOrYv3VIVopHttBqOiabdzTCObgm2r72kNNEOvP5mK20F03rLeMzWet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2jXQdw4PguUCuSowHdQz2Qkh80iadyVJBJpmQxl9vgRmf8eGAvY21nl9PyamZVqalRdT17I2ARH3ibqrO4e3ea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捐赠的衣物已送达依色村小学和瓦尼姑小学的孩子手中)

  义捐事小,大的是背后那一份份累积起来的爱,一份份善举,一份份冬日里的温暖。汇涓流而成江海,积小善而成大爱,每一份善举都是传递温暖与正能量的媒介,每一份温暖与感动,都会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精神力量。

物品清单

品类

数量

厚外套

118

卫衣、毛衣

308

裤子

100

围巾、帽子

28

玩偶娃娃

45

书籍

78

台灯

3

乒乓球拍

1

背包

1

跳绳

1

合计

683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