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社团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社团>>正文
祝福漂流瓶
2017-06-03 21:30  

响应全校5·25“我爱我”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月号召,我院心理协会准备举办这个“祝福漂流瓶”的活动。艺术学院心理协会于5月31日中午在通灌前程食堂对面举办了祝福漂流瓶活动。

现场参与的同学可以拿彩色小纸条形状的简短书签,上面可以写上祝福的话语,或鼓励的话语,或对生活感悟的话语。也可以拿起水笔,在我们的横幅上写下对亲人,朋友,老师或同学的祝福在活动期间轮流派代表投进祝福漂流箱。如果自己也想接受别人的祝福,可以随机从祝福箱中抽取一份祝福。

该活动旨在发扬同学间互助互爱的精神,活动极具吸引力。很多同学积极参加活动,写下了自己的小小心愿,同时抽取了别人的愿望并帮他们实现心愿,现场氛围极其热烈。活动效果明显,不仅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同时发扬了互助互爱的精神。通过这个活动,让同学们学会感悟,学会成长,学会分享,祝同学们都能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