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社团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社团>>正文
艺术学院科技协会
2014-12-14 08:40  

艺术学院科技协会是2013年从艺术学院学生会成立出来的一支新兴队伍。是一支由艺术学院学生组成的服务类社团组织。隶属于院团委,是在校团委具体指导下的学生科研性组织。

科技协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及学校的育人思想,在校团委的领导下,以“活跃艺术学院科技学术气氛,增强科技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科技实践能力,培养科技创新人才”为指导思想,结合我校办学特点,广泛深入地开展具有学术性、知识性、实践性的课外科技学术活动,调动全校同学参与的积极性,为同学们进行科技创作创造条件,为促进学校人文建设,营造学校良好的学术科技氛围做出贡献。

本协会共设4个部门实践部、创新部、秘书部、宣传部。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其余四个分设部门,部长副部各一名,干事每个部门8人,共32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