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社团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社团>>正文
艺术学院心理协会
2014-12-14 08:36  

为了进一步宣传普及我院同学的心理学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保健能力,使我院心理教育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根据淮海工学院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我院于2011年5月正式成立艺术学院心理协会。该协会是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发展辅导中心指导下成立的学生社团,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  

艺术学院心理协会设主席团一个,负责本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实施,下设秘书处,宣传部,调研部,各部门将严格按照本协会章程工作,在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艺术学院的领导下,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加强心理保健、提供心理咨询、促进心理健康、提高心理素质,使广大学生认识自我、超越自我、实现自我价值,为我院广大同学心理的健康教育发挥重要作用。要做一个真正优秀的大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是必不可少的。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大学生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心理上的困惑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如何去正确对待和解决心理问题,正是大家普遍关注的焦点。为此,大学生心理协会尽心尽力,配合学校工作,通过心理协会成员地不断努力,“心协”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教育效果,真正成为青年大学生宁静的驿站,温馨的港湾。同时也大家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敢想敢干,把工作做得有条有理,有头有尾,有声有色,有滋有味。

心理协会的职责有以下三点,第一牢记协会宗旨,努力践行“自助助人”。第二协助学校心理咨询教育中心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第三充实和完善心理知识结构,努力提高自助助人的效率。

本协会有近60余人的协会成员,协会成员为艺术学院学生。2014学年本协会了举办了以下活动

2014级新生班级团体心理教育活动

艺术学院第二届心理手抄报趣味竞赛

心理班会

心理健康宣传日活动

艺术学院心理电影

心理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