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社团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社团>>正文
DIY手艺社
2014-12-14 08:29  

DIY原意为DESIGN IT YOURSELF。随着生活越来越丰富多样化,伴随着很多没用的生活物品无法处理,使得我们将很多可以利用的生活用品不得不扔掉。学会自己动手做DIY可以不用花一分钱,不用费一点力,轻松改造旧物,瞬间让物品会说话”“活起来。做制作的同时可以把心意融入礼物、把情意溶入祝福,看到的都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每个DIY作品都含有自己丰富多彩的一面,制造的都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DIY尽自己的想象,完自己的梦想!轻松分享创意,享受低碳生活。

DIY手艺社成立于20146月,现社团有45名社员。社员主要来源于艺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海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在这一年里,我们举办过如下活动:

 

115   陶瓷盘子彩绘制作

 

 

 

 

 

 

 

 

 

 

 

 

 

 

 

 

 

 

 

 

 

 

 

 

 

 

 

 

 

 

 

 

 

1112 “十一月暖冬”剪纸

 


 

1130 我的手艺”大学生设计大赛

 

 


127    关爱老人送去温暖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