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校友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风采录——范祥
2017-09-29 17:31  

    范祥,男,28岁,淮海工学院艺术学院工业设计专业07级学生


    2011年毕业,和我校计算机学院刘维超学长合伙创办螃蟹实验室,主要负责公司所有设计和用户体验工作,在此期间参与设计了全国最大的物联网项目-水上ETC项目。此项目获得2014年全国十大便民项目。

    2016年加入世界五百强苏宁云商,担任苏宁易购集团设计经理一职,作为第一设计负责人设计了全国所有门店的自助收银云POS系统。

    2017年作为用户体验视觉设计第一负责人设计了苏宁无人店项目,在未来零售方面领先全国。

给学弟学妹的祝福:

    愿所有淮工的学弟学妹们在这四年学习时日里,获得高超的本领、顽强的意志、博大的胸怀;像赛马一般,越过一道又一道高栏;让生命扬帆前进,驶向碧波滔滔的大海。同时希望大家不忘感恩,感谢你们的老师,你们的学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