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艺人标兵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艺人标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艺人标兵>>正文
【风云人物】披荆斩棘,磨砺成自己的榜样
2017-11-09 16:30  

这个时代,谁才能够成为我们的榜样?明星可以吗?如果他德艺双馨、言行一致;普通人可以吗?身边的人,反而更能言传身教…谁都可以成为“榜样”。一个平凡的人也可以有自己的光和热。当他制定好自己的目标,并不断地朝着这个目标追逐。披荆斩棘,磨砺成自己的榜样。在大学这片美好的土地上肆意的奔跑,在未来的蓝天下自由的飞翔。

那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榜样马从涛学长吧。

他就是努力的榜样,他就是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142班长,马从涛。马学长给小编的第一印象就是无论何时做事都很专心,很用心。

小编今天也有幸采访到马从涛学长,学长对小编说其实他刚进大学也跟大部分人一样处于一种懵懂的状态,致使他没有获得奖学金这也是他大学生活的一大遗憾。经过和优秀学长学姐以及辅导员的交流慢慢找到了大学的学习方法。学长说:我们应该转变学习方法,变“要我学”为“我要学”。经过学习方法的改变,学长接下来的每个学期获得奖学金已是常态。

 

 

作为班长,马从涛学长一直以服务同学为己任,积极处理学院和老师们下达的各项任务。在处理班级的各项事务中,尽心尽力。在和老师同学的相处的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班级事务一直都有条不紊的往前发展。班级学风浓郁,获得两次校“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两次校“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在学院组织的趣味运动会中也得到第一、第二的好成绩。

在学习上,学长努力刻苦,主动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获得两次二等奖学金、三次三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课后积极参加专业竞赛,获得全国第六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金奖、第四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二等奖、获得2017年淮海工学院大学生计算机大赛三等奖、淮海工学院图书馆LOGO设计大赛优秀奖等。在大学生创新课题中,获得2017年大学生创新项目二等奖。并被评为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学业标兵、学风建设先进个人、军训优秀标兵。

 

 

看到如此之多的奖状,小编都忍不住为学长疯狂打call!每一份荣誉都是自己一段时间努力的最好证明,做好每一份工作,完成每一份任务,正是这一份份的努力造就了一个完整的大学生活,照亮了前路。


 

学长对我们说:首先,要抱定宗旨,砥砺德行,做最好的自己。做有思想、有担当、有素质、有文化的大学生。其次,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发展自己的特长,弥补自己的短板。要多读书,读好书,变“要我学”为“我要学”。脚踏实地,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大学不等于轻松,相反我们更要比高中时候努力,我们要学会自己学习。不断提高自己,能多学到一些东西就多学一点,相信到最后你会发现这些都是你宝贵的财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