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赛事展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设计竞赛>>教师风采>>正文
江苏大学艺术学院师生到艺术设计学院考察交流
2021-04-26 10:44  

4月25日上午,江苏大学艺术学院动画专业、数字媒体专业师生一行62人,前来艺术设计学院考察交流。此次考察活动是江苏大学艺术学院学生考察实习的重要一环,他们先后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东家智创设计工作室、非遗植物染色工作室、校园文创商店、大学生非遗传习中心、大学生云媒介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等实践创新场所。

参观之后,艺术设计学院东家智创工作室负责人王栋老师,给江苏大学师生作了题为“关于城市文创IP设计与打造”的报告。王栋以大文科建设为背景,对如何组织多学科跨专业团队挖掘设计优秀本土文化进行了阐释,并重点分享了东家智创团队参加2020年“最镇江”文创大赛的成功经验。报告会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于来访学生十分关心的能否跨校参与项目、能否线上参与东家智创工作室项目等问题,王栋给予了积极回应,热烈欢迎江苏大学学生参与“东家智创暑期创新设计营”项目。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两校师生间的交流,为加强校际间专业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为跨校合作育人拓宽了思路。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