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赛事展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设计竞赛>>教师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王栋在第11届大广赛江苏赛区启动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巡讲活动中分享指导经验
2019-05-21 17:47  

5月17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启动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在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大广赛江苏赛区组委会主办,南京财经大学、大广赛江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



活动中,江苏省教育厅调研员蔡华处长代表江苏赛区向全省高校发布参赛动员,大广赛江苏省优秀指导教师、上届全国一等奖作品指导教师代表,自我院视觉传达专业的王栋老师向与会师生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相关情况并就指导作品的获奖经验做了精彩的分享。



王栋老师说,参加大广赛,一要讲规则守底线,了解赛事规则与广告法,传播正能量;二要重调查细研究,仔细了解企业核心诉求,突出表达主张,洞察消费;三要勤组织精实施,创建团队、选择命题、积极讨论;四要抓细节出效果,讲究文案提升、板式、字体、色彩、定稿输出再评。王老师的分享干货满满,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的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十一次赛事。十四年的成长磨练,使大广赛在全国高校和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影响,江苏分赛区组委会办公室设于南京财经大学。


来自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河海大学常州分校、江苏大学、扬州大学广陵学院、淮海工学院等高校师生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