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赛事展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设计竞赛>>教师风采>>正文
有方向,在路上--杨海生老师
2017-03-01 19:43  

杨海生,陕西宝鸡人,现任教于淮海工学院艺术学院,先后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获艺术学硕士学位。结业于第二届中国水彩名家高研班,水彩道路上得到周刚、陈坚、赵云龙、吕智凯、陈朝生等名家教诲。现为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学会会员、连云港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在教学和创作中有多篇论文和作品发表于《美术观察》、《装饰、《西北美术》、《当代艺术》、《美术大观》和《大舞台》等专业核心期刊和省级期刊。多幅水彩作品在各类美术大赛中获奖。


近日,艺术学院杨海生老师在艺术楼一楼举办“有方向、在路上”个人水彩画展,师生纷纷驻足在他的画作前,认真欣赏,细细品味,感受艺术气息的熏陶。在画展的序中,杨老师这样写到“我明白只有把自己的生命深深植根于生活的热土中,才能探索更多别有洞天的艺术世界。在以后的道路上我会一直追寻自己心中的那片风景,不论是在自己的创作中还是在教学中,都坚持这个信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