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竞赛
 学生竞赛 
 毕业设计展 
 教师(校友)作品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作品展示>>学生竞赛>>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2 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中再获佳绩
2022-05-27 09:09 陶梦涵 

近日,“新大陆杯”2022 年(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结果出炉,我院学子荣获特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顺利获得国赛入场券。指导教师王栋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赛事,共收到有效报名作品1289件,参赛学校92所,其中本科类院校68所,共提交作品1181件;高职高专类院校24所,共提交作品108件。经来自全省75位评审专家的初评和复评,最终推荐国赛的作品仅余329件。

学院将组织团队,进一步强化学生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精心打磨参赛项目,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