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竞赛
 学生竞赛 
 毕业设计展 
 教师(校友)作品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作品展示>>学生竞赛>>正文
喜报:艺术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9-01 17:27 陶梦涵 

近日,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落下帷幕,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本次赛事的省赛中共有68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包括一等奖20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23项。获奖作品均被推荐参加了国赛,又分别获得学生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公益&命题类1项,教师个人奖1项的好成绩。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专业赛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参与度高、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大学生设计创新活动平台。大赛每年举办一届,参赛对象涵盖绝大多数双一流大学及知名设计院校,阵容强、层次高、区域广、梯队全。本届大赛全国共有145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119785幅作品,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8个赛区设有人工智能+设计、视觉传达、数字影像、交互设计、环境空间、造型设计、时尚设计、数字绘画、数字音乐等多个类别。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