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竞赛
 学生竞赛 
 毕业设计展 
 教师(校友)作品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作品展示>>学生竞赛>>正文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再创佳绩
2021-08-22 11:51 陶梦涵 

近日,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 “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两个赛道顺利闭幕全国近500所学校参加了本届大赛决赛,进入国赛决赛的参赛作品约5000。此赛事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也是我校学科竞赛的A级赛事之一

  本大赛采取在线评审答辩的方式进行,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取得佳绩获国赛二等奖3项。其中“盼仔 冰梦——藏书票设计”(作者:艺视18级吴雅萍、产设19级孙改男、艺视19级张雅琴,指导教师:王栋、印茜文)“冰上畅想曲——蓝印花布设计”(作者:艺视18级王雯静、陈丹丹、艺视19级贺睿芳,指导教师:王栋、杨清)两件作品,都是将非遗融入设计当中,而作品“冬奥会动态插画设计”(作者:艺视18级杨明豪、苏欣怡、艺视19级尹欣怡、艺视20级甘展硕、邴泽轩,指导教师:王栋、印茜文)则是将中国书法元素融入到设计当中。此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教务部门对竞赛活动的高度重视和不断投入,得益于师生的不懈努力展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运用计算机技术设计与融合创新能力体现我校在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学生应用能力培养不断提升。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自2008年开赛,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的教指委等独立或联合主办。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参赛对象为全国2021年在校的所有本科生。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决赛赛道由东北大学指导、阜阳师范大学承办,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由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和东南大学共同指导、三江学院承办。


        盼仔 冰梦——藏书票设计


 

冰上畅想曲——蓝印花布设计


冬奥会动态插画设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