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竞赛
 学生竞赛 
 毕业设计展 
 教师(校友)作品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作品展示>>学生竞赛>>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在第六届“创意连云港”文化创意创业大赛中获奖多项
2021-05-19 14:29  

5月18日上午,2021连云港西游文化嘉年华暨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花果山景区五圣广场举行。艺术设计学院(连云港文化融合协同创新中心)荣获2020第六届“创意连云港”文化创意创业大赛组织促进奖,东家智创工作室荣获特别贡献奖,启动仪式上受到表彰。

本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云台山景区管委会等共同承办。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创作的文化创意系列产品在活动展会江苏海洋大学展区展出,获得了市、区领导的好评,也受到了旅游者的喜爱。来自艺术设计学院的40名大学生志愿者同时活跃在启动仪式的各个场地,展现着青春的风采。

2020第六届“创意连云港”文化创意创业大赛中,艺术设计学院共组织师生作品260余件参赛,最终获得银奖3项、铜奖8项、优秀14项。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