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竞赛
 学生竞赛 
 毕业设计展 
 教师(校友)作品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作品展示>>学生竞赛>>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作品在“2021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展”江苏赛区中获佳绩
2021-04-13 14:10  

近日,2021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展”江苏赛区优秀作品评选结果公示,来自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的3组师生作品喜创佳绩,取得国赛入场券。

2021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展”江苏赛区优秀作品评选工作于2021年3月17日在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圆满落幕。艺术设计学院东家智创工作室团队的3组作品从20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黄转男的作品《文润江苏》荣获学生组二等奖,环境设计专业康皓明的作品《“简·逸”——黑白灰室内设计》荣获学生组三等奖,王栋、印茜文、杨清三位师的作品《紫气东来—水晶氛围灯》荣获教师组三等奖。这是艺设设计学院师生首次参加项赛事。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展”优秀作品评选活动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发起并主办,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AAP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具体承办,旨在利用每年于意大利米兰举行的米兰设计周(暨米兰国际家具展)这一国际知名的设计行业盛会,搭建展示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才华与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学习平台。该项赛事已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本年度“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展”江苏赛区优秀作品评选共收到来自全省20所高校的2000余件作品投稿,作品内容视角新颖形式多样,较为全面地反映了全省高校设计专业的学科状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