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竞赛
 学生竞赛 
 毕业设计展 
 教师(校友)作品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作品展示>>学生竞赛>>正文
5银1铜:艺术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春季赛中再创佳绩
2019-06-28 15:11  

6月26日,2019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业界大咖、学界专家以及来自全国高校的师生齐聚一堂,共享这场创意盛会。本届赛事,艺术学院学子取得了5银1铜的成绩,等级奖单次获奖人数有了新突破,王栋和刘兮兮两位老师荣获“银奖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大赛共吸引全国1240所高校的150余万学子参加,参赛作品多达22万余件。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刘欣、刘西羽、高亦婷的作品《年轻,我有我young!》荣获盼盼平面类银奖,吴国源、林志宇、杨宏运的作品《悦动的音符》荣获圣象集团产品设计银奖和企业金象奖二等奖,柯雅兰的作品《一命呜“呼” 自寻短“毽” “绳”之于法》荣获碧生源平面类银奖,杨洁、朱瑞卿、胡嘉琦的作品《青春隐身术》荣获恒安七度空间平面类银奖,刘欣、丁皓轩 、郭婧媛的作品《我就是你的太阳》荣获太阳雨太阳能平面类铜奖。



学院奖创办于1999年,是国务院认定的国家级重要赛事,是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创意星球网全程执行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内容涵盖创意大赛、学术研讨以及人才交流等多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注入新鲜娱乐元素,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学院奖所有参与企业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所有评委均为行业内知名学者和具有多年实战经验的行业领军人,是艺术类学子从学界到实战的高端平台,也是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检验平台。



本届参赛,艺术学院结合课程教学目标,把参赛内容融入到平时的课堂教学中,这是赛教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又一实践性过程的体验,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夯实专业基础、对接行业水准、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