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竞赛
 学生竞赛 
 毕业设计展 
 教师(校友)作品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作品展示>>学生竞赛>>正文
艺术学院学子登上第十届大广赛颁奖典礼最高领奖台
2018-11-28 21:08  

11月24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政协礼堂隆重举行,获得文案类一等奖、企业特别奖银奖的的我院学生代表周露佳、冯震先后登台领奖。

在本届比赛中,我院学生共提交作品百余件参与江苏赛区的角逐,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8项。在最后国赛中,共获奖6项,其中一等奖1项,企业特别奖银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这是我院首次组织学生参加此项大赛,取得如此佳绩与学院近年来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密切相关。学院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宗旨,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学科竞赛,将大赛选题纳入到相关课程和设计工作室实战教学环节,开阔学生视野,拓宽学生思维,不断增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取得了显著成效。

大广赛是全国较大规模的大学生赛事之一,本届比赛在全国设有29个分赛区,共有1449所高校参赛,收到作品251656组。其中江苏赛区共收到来自省内60余所高校的参赛作品4377组。此项赛事不仅搭建了高校、企业、行业多方协同育人的平台,同时也推动了专业教育、素质教育、职业教育、就业教育的融合,在拓宽广告艺术教育的影响力、提升广告教育的内涵上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