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竞赛
 学生竞赛 
 毕业设计展 
 教师(校友)作品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作品展示>>学生竞赛>>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佳绩
2018-09-27 08:25  

9月17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评选结果公布,我院学子在本届大赛中获得了1个一等奖、1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的好成绩。

我院周露佳、杨洋联合创作的《“钙”世秘诀与“锌”型武器》获文案类一等奖,刘欣、高亦婷联合创作的《加油,有我在!》获平面类三等奖,李冰洁创作的《装进去就是你的》以及张文静、窦雪洁联合创作的《极致薄,零隔阂》获平面类优秀奖,冯震、唐一铭联合创作的《绝面双椒卡通形象设计》获动画类优秀奖,艺术学院获奖的5件作品全部由王栋老师指导。

大广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共同主办,全国分为29个赛区,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面广、参加院校多、参加师生人数多、参赛作品水平高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第十届大广赛共有1449所高校参赛,经校级初评后,共收到作品251656组。大赛聘请了5名监审、55位学界及业界资深专家、学者和7位企业高管共同评审,比赛全程透明公开,是真正的专业度高,信服力强的赛事。

大广赛采用一次参赛,三次评选。今年5月,江苏赛区名师名家创意巡讲淮海工学院站活动举行,国家广告学院副院长张翔教授受邀主讲,这次活动拉开了我院学子参加大广赛的序幕。参赛备战过程中,我院师生把大赛与教学相结合,真题真做,结合大赛策略单,深入调研、分析,利用课内课外开展创意研讨,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设计创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展现了淮工学子的风采。

文案类一等奖《“钙”世秘诀与“锌”型武器》

平面类三等奖《加油,有我在!》

平面类优秀奖《装进去就是你的》

平面类优秀奖《极致薄,零隔阂》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